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今日七夕节 多云天来约会

来源:威海晚报 2019-08-0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你是否有外出约会的计划?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市区今日多云,但温度不低,外出时要注意防暑哦。

立秋前后气温相对稳定

今日是七夕节,记者首先要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其次,明日立秋,这意味着我们就要和一年之中最热的天说“拜拜”了。

具体的天气如何呢?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市区今日多云,东北风转南风4~5级,最低温25℃,最高温则为32℃。明日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到了9日,市区则为多云天气,两日的最高温均为31℃。

记者提醒大家,尽管明日立秋,但天气还会继续热一阵子,防晒防暑弦仍不能松。

?自制雪糕吃起来

夏日里,吃根雪糕解暑很过瘾。不过,记者发现,有些家长觉得雪糕里的色素、香精等食品添加剂比较多,因此不允许孩子吃。而且,由于雪糕的热量较高,对正在减肥的人来说也不是那么“友好”。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买几套雪糕模具,自己制作既健康又美味的雪糕。

先来说说绿豆雪糕,具体做法是将绿豆放在水里浸泡3小时。将适量水煮开后用来煮绿豆,10分钟就可以煮散了,但要煮成绿豆沙还需继续煮20分钟,最后放入冰糖,用小火焖40分钟就好了。将煮好的绿豆沙晾凉,然后盛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4小时以上即可食用。

再来说说酸奶水果雪糕做法:准备好适量酸奶、淡奶油和水果,将水果切成小丁,将水果丁、酸奶、淡奶油三者混合在一起并搅拌均匀,然后把做好的雪糕液倒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4小时以上即可食用。

还有一种是巧克力雪糕,大家可以准备适量巧克力、淡奶油、纯牛奶。然后,将巧克力隔水融化成液体,然后将淡奶油和纯牛奶倒入巧克力液体中,快速搅拌均匀,防止巧克力凝固。接下来的制作步骤和前两种雪糕一样,这样美味的巧克力雪糕就完成啦。(威海晚报实习生 李鑫慧)

新闻推荐

《家乡的海与山》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我去过非常多的地方,但是家乡威海在我心中却是最美的,尤其是那一望无际的海和秀丽幽静的山。...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七夕节 多云天来约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