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区档案馆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矜洁)近日,区档案馆结合思想大解放活动,组织业务骨干赴对标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就档案馆设施保障、资源建设、服务效能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活动中,区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了环翠区档案馆库房和建设中的新馆,听取了环翠区档案馆在档案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数字档案馆建设的系统功能、模式路径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两地档案部门建立互助推进协作关系、开展业务交流奠定了基础。

学习结束后,区档案馆按照“四比六查”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芝罘区档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对标学习成效,就学习期间的所见、所思进行交流,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档案馆将把好的经验、做法和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按照思想大解放活动有关安排,积极开展“回访学赶”活动,做好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最高法发布海事审判十大典型案例,统一裁判尺度

最高人民法院2019年9月11日发布了2018年全国海事审判十大典型案例,旨在统一裁判尺度,规范航运秩序。这是最高法连续第5年发...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档案馆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