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乒乓球国际赛事11月重启朱雨玲将参加世界杯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08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日,国际乒联宣布男、女世界杯赛以及年终总决赛都将在中国山东威海举办,并且公布了男、女世界杯的邀请参赛名单,国乒选手马龙、樊振东、刘诗雯和川妹子朱雨玲在参赛名单之列。

自3月份的卡塔尔公开赛后,乒乓球国际赛事就全面暂停,国际乒联一直在评估世界各地疫情的发展以及赛事重启的可能。男、女世界杯原计划分别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和泰国曼谷举行,重启之后将全部在中国威海举行。

2020年女乒世界杯将于11月8日至10日举办,参赛球员包括世界冠军、来自所有已完成的大洲赛事(非洲、欧洲和泛美)中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的选手,以及根据世界杯临时赛制从其他大洲(亚洲和大洋洲)和全世界选拔的选手参赛。中国队参赛队员为去年世界杯冠军刘诗雯和川妹子朱雨玲。2020年男乒世界杯将于11月13日至15日举行,马龙、樊振东等在国际乒联公布的邀请名单之列。

此外,国际乒联还计划在12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澳门举行乒乓球大满贯赛事。

新闻推荐

开放大势下的“青岛担当” “潮起胶东”大型媒体采访系列报道之一

编者按: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山东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的重大举措。8月17日,胶东经济...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乒乓球国际赛事11月重启朱雨玲将参加世界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