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巴西眼科专家空降荣成医院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4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8月13日讯(王金玲王莉媛王春新)8月12日,巴西著名医师、圣保罗联邦大学眼科学教授罗德里戈·布兰特受市中医院邀请,到市眼科医院开展技术交流。

罗德里戈·布兰特擅长青光眼和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在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技术、影像处理和3D视网膜手术技术研发以及青光眼手术技术改进方面开展多项研究,并取得成就。当天上午,罗德里戈·布兰特现场为十几位眼疾患者就诊,为他们提出治疗意见。下午,为8位眼疾患者实施了手术。

荣成市眼科医院作为威海市第一所由公立医院创建的二级眼科医院,在威海眼科学科带头人房建壮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医疗团队,通过医联体建设,内引外联,使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自去年7月2日开诊以来,共收治病人3315例,门诊诊疗19829人次,成功完成白内障、玻璃体手术2000多例,免除白内障患者费用达150多万元,创省内同行瞩目业绩。

市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际交流活动,对医护人员开拓诊疗视野,借鉴临床技术,学习国外高层次专家的诊疗方法、科研思维和学术观点提供很大帮助,帮助他们进一步丰富医疗经验,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新闻推荐

“天狗咬日”

“天狗咬日”8月11日晚,在荣成市樱花湖公园拍摄的今年唯一一次“天狗咬日”天文奇观。杨志礼摄...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致敬一线劳动者2018-08-14 07:39
评论:(巴西眼科专家空降荣成医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