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管理区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1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12月10日讯(杨志礼)12月6日,管理区召开月调度会,会议要求提前谋划,超前启动明年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提出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街道、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有紧迫感、压力感,抓紧兑现承诺,搞好各项工作收尾。

在明年重点工作启动上,重点项目涉及的土地调整、规划设计、公司注册等工作要早列计划、早盯节点,为开工做好充分准备。重点项目,相关街道、部门要加紧对接,尽快完成协议签订、公司注册、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明年开春要及早争取开工;相关重点项目要盯着往前促进度,抢速度,协议上定的开工日期,要确保能按期开工。城建民生工程,相关街道、部门要抓紧组织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能开工的要抓紧开工;对已开工的万祥路改造等12项工程,城建局要抢抓工期,上冻前要有开工形象进度。美丽乡村建设,相关街道要高标准启动规划,扩大领先优势,与大企业集团搞好对接合作,促成协议及早签订。涉及新规划的范家、桃树园等10个村,要争取全部获批威海市级以上示范村。

会议还要求,要创新思路抓好招商引资的服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服务力度,坚决克服没有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不明显的困难,全力搞好服务。服务标准要“高”,服务理念要“新”,服务能力要“强”,服务成效要“实”。

新闻推荐

2019年1月5日起济青高铁开行45对动车组列车

本报讯(记者于哲)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获悉,2019年1月5日0时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山东铁路客货...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管理区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