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让游泳成为孩子们的一技之长 小汤温泉游泳夏令营八月班火热报名,七天让您变成游泳小健将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8-04 09: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媒体上频频曝光孩子们在戏水的过程中,出现了溺水事件,不禁让人扼腕痛惜,其中不乏有些孩子掌握点游泳技能,可是如果经过专业的培训,是不是会有更好的结果呢?

七月份,由烟台日报社联合威海乳山小汤温泉度假村推出的7天6夜游泳成长夏令营,孩子们在专业营地和国家级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快速掌握了游泳技巧,成为了游泳小健将。目前,夏令营八月班报名已经开始,赶紧来给孩子们报个名吧。

漂浮、换气到腿部动作、泳姿

专业教练每天四小时系统培训

小汤温泉夏令营自推出以来便一直备受喜爱,刚刚才加完培训的很多孩子表示:“这里的教练真的是太专业了,我们每天有三个小时的系统训练,从水中漂浮站立到游泳腿部动作、从手上把控游泳方向到学会水中换气,再到我们做到泳姿的一气呵成,老师们都可耐心了呢,我们现在都能够熟练的掌握住一种泳姿了,我现在看见水一点都不打怵了呢。”

本次游泳成长夏令营是一个以游泳培训为主要内容的游泳夏令营,营址在乳山小汤温泉度假村举办,这里有25米×15米的室内泳池,孩子可免受日晒、风吹,在利用小汤温泉资源配以多样化、互动性体验活动的同时,提高营员的学习兴趣。每期夏令营为7天6夜,包3餐,6天住宿,全程有生活老师跟踪指导,平均10个孩子配备一个主教练、1个助理陪同,1对1进行游泳培训,度假村全封闭监控无死角覆盖,一种泳姿包会。

多元化的军事营地生活体验

给孩子上一堂更好的教育课

整个活动,除了每天长达四小时的教练员全程跟踪游泳教学和集中的游泳培训安排外;营员们还可参加战火弥漫、硝烟滚滚的真人CS训练、紧张刺激的攀岩活动,更有专业的舞台剧老师专业指导,让每位营员演自己喜欢的角色,过把当演员的瘾,每晚组织营员观看国内外优秀电影大片,篝火晚会等,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达到“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

招生对象:7-18周岁中小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八月培训时间:★8月6日-12日★8月13日-19日★8月20日-26日报名电话:6631349 13853539898报名地点:烟台日报社一楼西接待室

新闻推荐

文荣乳海域浒苔分布消减但仍有零星浒苔上岸

本报威海7月17日讯(记者林丹丹)17日,从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遥感图片及市县两级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预报监测显示,文荣乳部分海域有零星浒苔随浪上岸,其余海域基本无浒苔分布。7月17日,...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六月六 吃兔肉2017-06-26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让游泳成为孩子们的一技之长 小汤温泉游泳夏令营八月班火热报名,七天让您变成游泳小健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