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乳山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启动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25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乳山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启动大会在乳山市人民医院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主任由倍安,威海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周建华、神经内科主任鞠卫萍、心内科护士长刘海涛,乳山市卫健局副局长宋君成,市医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副院长胡吉庆、吾慧瑛、宋军帅,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宋君成在会议上表示,两个中心的启动建设,标志着乳山市域内胸痛及卒中救治体系进一步完善,为市医院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市医院以胸痛、卒中中心建设启动仪式为契机,提升诊疗规范化水平,优化诊疗管理流程,切实为患者开辟一条急救生命绿色通道。

刘志强在会议上指出,胸痛、卒中中心正式启动,标志着此项工作正在逐步走向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市医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将充分与各基层医院沟通,积极与上级医院加强交流合作,以最快的速度优化流程,以更有效的方式走进社区,为乳山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吾慧瑛在会议上介绍胸痛中心及卒中中心建设情况。由倍安教授,周建华主任,鞠卫萍主任,刘海涛护士长,乳山市人民医院心内一科主任马国强、神经内一科主任方齐等进行专题讲座。最后,专家们参观了胸痛中心诊室、卒中中心诊室,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王欣)

新闻推荐

第一书记“站台”推销钢城区市民也来赶大集 泉城广场年货大集持续火爆,还剩三天抓紧来淘宝

在泉城广场举办的迎春民俗文化节,众多市民前来选购特色年货,感受民俗韵味。记者王锋摄“‘大集’里面又暖和又热...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市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启动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