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自存脐带血获双重保障 30万元保险理赔金解威海家庭燃眉之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28 05:13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一直关注血液病患儿,给予他们温暖与关怀。秉承公益精神,传递爱与希望。关注血液病患儿,给予他们温暖与关怀。2019年11月26日一大早,记者便跟随山东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赶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来自威海市的白血病小患儿小溪(化名)。

文/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晓燕

通讯员徐秀婷

1岁孩子不幸患病 家庭陷入困境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因小溪一直在流鼻涕,小溪爸爸决定带小溪去乳山市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当医生看到检查结果后,立即让小溪爸爸连夜带着小溪来到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在这里,小溪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小溪爸爸告诉我们,平时小溪很活泼也很健康,没想到因为流鼻涕检查出了这种病。刚学会走路、才1岁的小溪只能每天在病床上与针尖作伴,望着儿子熟睡的脸庞,小溪的爸爸忍不住红了眼眶。

举家借债 挽救孩子性命

根据小溪的病情,医生为其制定了常规的化疗方案,按阶段进行相关的治疗。目前只需要化疗,但是仅仅化疗的费用也是这个家庭承担不起的,而且后期还需很多昂贵的进口药物和其他的治疗,费用会更高,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实在是无力继续负担下去。因为要照顾孩子,夫妻俩的工作也耽误了。小溪的患病,花光了家中仅有的一点积蓄,而为了给孩子治病,家中的亲戚朋友都倾囊相助。可这对于孩子今后的治疗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家庭还要继续下去,这个担子太重了!下个月不能继续陪在小溪身边,要出去工作赚钱。”小溪的父亲说话过程中几度哽咽。

储存脐带血获理赔 解决燃眉之急

“多亏当时为孩子存了脐带血。”小溪的父亲说。为小溪储存脐带血的时候,脐血库附赠一份重大疾病理赔保险,孩子患病后,家人联系脐血库的工作人员告知小溪患病的情况,山东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跟进理赔事宜,确保这份价值30万元的保险理赔金可以及时送到小溪家人手中,以解决他们高昂的化疗费用。

现在小溪还需进一步的治疗,未来的病况还不是很明朗。但是作为父母,不管怎样都会抱着希望继续坚强地陪伴在小溪的身边,呵护着他的一切。山东省脐血库威海地区的员工,一直关注着小溪一家的情况,自发进行捐助。将一份饱含着爱意与温暖的2000元爱心款,送到了小溪父亲手中。

当然,如果后期小溪需要进行移植手术,他也拥有一份非常珍贵的生物资源——他所储存的自体脐带血,这也会为小溪的治疗提供非常大的帮助。相信小溪一定会坚强地走下去,爱永远陪伴在他的身旁!我们祈祷小溪不要再遭受疾病的痛苦折磨,早日恢复健康,重归幸福美好的生活。

新闻推荐

“乳山牡蛎”赢得国际赞誉 第八届国际牡蛎研讨会牡蛎产业交流分会在乳山举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姜俏俏

11月8日,第八届国际牡蛎研讨会牡蛎产业交流分会在乳山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行业知...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讲座防诈骗2019-11-13 04:59
评论:(自存脐带血获双重保障 30万元保险理赔金解威海家庭燃眉之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