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银税互动 助推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06 04:46   https://www.yybnet.net/

“这些天税务部门帮着跑上跑下,我们申请的150万元贷款,已到账80万元,后续的款项也会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我们这一关算是挺过去了。”威海凯通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法人郭亮威对疫情期间税务部门积极联系银行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威海凯通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乳山一家从事机械设备租赁的小微企业,它面临的主要困难是大量运营资金被所购置并出租的机具占用,资金回收周期长且风险高,疫情期间,企业开工延长更是加剧了这一困难。这时,税务部门联系银行推出的“复工贷”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疫情期间,乳山市税务局不仅主动对接银行为我们盘活资金,还派专人为我们远程指导申贷操作流程,对各项指标进行审核,帮我们取得贷款授权,10分钟的时间,全程网上操作,云贷款立即到账80万元,让我们能够及时向银行交付购置机具所产生的借款利息,保证企业正常运转和发展。”威海凯通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静表示。

据了解,疫情期间,乳山市税务局建立“税务+银行+信用”的服务模式,主动与银行方面对接,充分运用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采取容缺办理模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实现信用贷款的即时到账,助推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孙媛媛)

新闻推荐

乳山市税务局“防疫”进行时:申报再延期 企业再添力

“申报期延长让我这悬着的心总算是落了地!本来以为这些报表根本就没有时间弄了,疫情当前,税务这是给我吃了个定心丸啊!”...

乳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乳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税互动 助推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