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文登法院“五条防线”筑牢安保关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1 1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1月9日讯(实习记者胡雪琳)近日,记者从文登区人民法院获悉,法院通过构筑思想防线、物理防线、科技防线、人员防线、制度防线“五条防线”,切实保障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文登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说,法院通过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引导干警在送达、保全、庭审、执行等工作中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同时,实行“两区分离”,筑牢物理防线。对办公大楼及法庭相关设施进行改建,为每处法庭增配了安保设施,在院机关和法庭均实现行政办公区与审判区?“两区分离”。依托信息化技术,筑牢科技防线。并安装2套“法院安保监控系统”,共159路摄像头,基本实现了24小时全监控。

此外,文登区人民法院还着力提升法警综合素质,筑牢人员防线。定期举行法警业务理论考试,狠抓日常业务训练,将增强法警体能、强化安保技能等各项训练常态化。坚持规范化管理,筑牢制度防线。实行警队领导开庭负责制等。

新闻推荐

威海这12个古村落 有种低调的美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沈道远)说到威海美丽的古村落,你会想到哪些?是遍布海草房的东楮岛,是天鹅飞舞的烟墩角,是汇聚胶东、滇西、晋中三地建筑风格的万家村,还是里口山脚下的王家疃?今天,这些大家熟知的古村落...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法院“五条防线”筑牢安保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