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谁来拯救 鼻炎患者的“呼吸之痛”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1 14:06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冬季,气温骤降,对于鼻炎患者来说,却是一个尴尬和痛苦的季节,鼻子堵、鼻子干燥、眼睛痒、打喷嚏、流鼻涕、严重者头痛、头晕。让人心烦意乱,甚至寝食难安。

据悉,在近期国内多个有关鼻炎的研讨会上,呼吸专家表示,花粉和冷空气导致的过敏性鼻炎如果不及时控制和治疗,有很大比例的患者的病情会从上气道向下气道发展,成为过敏性哮喘患者,生活质量会更加下降,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

拥有400年历史的鼻舒堂,独创治鼻炎的中医绝技,其配方原料选取,必选其精,方中含有苍耳子、黄芩、细辛、荆芥、金银花、枸杞子、辛夷、白芷、防风、鹅不食草等36味中药,经过秘法浸泡,根据时令确定浸泡时间,遵循春五、夏三、秋七这样的规律。多年来制作时一直延续这样的程序:秘法浸泡、文火熬制、药枯过滤、烈火煎沸、药油滴水成珠、下黄丹、加贵重药、去火毒、冷却成膏等九大程序。此方对急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甲肥大、鼻息肉有良效,一般复发性的鼻炎,使用当天即好转,坚持使用,鼻塞、鼻痒、打喷嚏、流鼻涕、喉部不适、头疼、头晕等症状消失。目前,这些快速治疗鼻炎的小偏方,改良后加入了龙胆草、葛根等多味中药,制成膏药,效果更佳。此方已获国家专利,被评为山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保护项目,由于它的良好效果,大家都在口口相传,加上独特的“三维养护”疗法,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不用手术、不含激素,方法简单安全,更加受到市民的称赞,已经成为众多鼻炎患者的首选。

为让非物质文化遗产造福民众,特在全区范围内寻找鼻炎患者前来体验见证奇迹,如果你和你的家人患有鼻炎,请尽快拨打预约电话,早日治疗早日摆脱鼻炎困扰。

健康热线:0631-3682017

地址:文登区峰山路甲23-10号(文登包子东10米)

新闻推荐

自调药酒治病中毒险些丧命

本报文登1月9日讯(通讯员丛玲)近日,宋村中心卫生院收治两名乌头碱中毒患者,经积极抢救,患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宋村镇2名七旬老人,均患有腰腿痛。为了提高药效,加速康复,两人将双份剂...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谁来拯救 鼻炎患者的“呼吸之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