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推进信用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1-05 05:06   https://www.yybnet.net/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医德医风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高社会满意度,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全面推进医院信用建设。

在推进医院信用建设过程中,宋村中心卫生院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严格遵守诊疗规范及技术操作规程,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杜绝过度医疗现象,杜绝夸大病情、诱导医疗等医疗欺诈行为.。

同时,医院全力严格执行药品“阳光采购”,打击商业贿赂,拒绝收受“红包”,并依法依规执业,杜绝无证行医。

此外,宋村中心卫生院还进一步规范完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诊疗制度为病人提供全面、全程、专业、人性化的护理服务,并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和标准,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执行医保政策。

医院还全面开展平安医院创建活动,建立并完善畅通的医患沟通渠道和患者投诉处理机制,及时、妥善处理患者的意见和投诉,尊重病人的知情权、隐私权和选择权,规范文明服务用语,接受患者和社会对卫生院医疗服务的评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杨卫)

新闻推荐

清洁采暖 保卫蓝天

近日拍摄的山东威海文登区金岭山庄清洁能源供暖站(无人机照片)。据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消息,2020年山东完成35.84...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信用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