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市调研组赴企业调研债券发行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0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宁高红伟)为提高企业债券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近日,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农投公司、开源证券及市发改委业务科室负责人赴白水县庄里试验区调研企业债券发行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庄里污水处理厂、白水林皋苹果小镇等拟募投项目实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水县提出总投资63亿元的9个融资项目,庄里试验区提出总投资12亿元的3个融资项目。调研组与白水县政府,庄里试验区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债券发行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参会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尽快启动联合发行企业债券工作,加快启动资产整合的前期摸底梳理工作。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区县要解放思想,紧盯各自募投项目与中省支持方向紧密结合、有潜力的项目。各项基础资料,要做到真实、准确、扎实、细致。市发改委将紧盯中省政策结合渭南实际,为基层政府讲清楚企业债券政策优势与机遇,做好引导协调服务工作,力争联合发债6月底经各相关区县政府初审,9月底前报市政府研究。

新闻推荐

元宵节闹出“陕西味”

昨晚,西安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无人机3D灯光秀表演举行,无人机在夜空摆出『元宵』字体华商报记者黄利健摄3月2日,西安市青龙寺遗址公园内,雁塔区多个锣鼓秧歌队为市民送上精彩表演华商报记者赵彬摄3月2...

白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调研组赴企业调研债券发行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