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营商环境好,我们很满意”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0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卜相囝本报记者陈志敬

  “进厂的路,有两公里穿过田地,涉及20多户群众,镇上和村上用一个星期就和村民协商好,拓宽硬化了。”在白水牧原公司六场施工基地,记者见到了公司经理葛志辉,他感慨地说。

  2016年,河南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白水全资成立白水牧原公司,目前员工300人,70%是白水人,其中有20多户贫困群众。

  白水牧原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配套项目总投资14.5亿元,总占地8000余亩,建设选址分布在白水县4个镇,厂区预计2021年底建成,建成后可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我们计划在白水建设七个场区及配套小机组,无害化厂,有机肥建设及年存栏100万头生猪养殖地。目前,一场运营,四个场区在建。”葛志辉介绍,“企业流转土地,得益于各涉地镇办的积极宣传与沟通,六场是2018年3月9日开工建设的,当时不到一个月时间,流转了300多亩土地。”

  白水牧原一场位于尧禾镇周家村,占地450亩,总投资1.3亿元,设计存栏10万头,共建设圈舍104栋,其中保育舍36栋,育肥舍68栋,配套建设黑膜沼气池1.5万m3、沼液储存池6.09万m3。2017年3月开工建设,5月开始陆续存栏。6月底主体基本完工,12月竣工,目前存栏4万头。

  “各相关部门,比如畜牧、发改、环保、国土、电力、水务等等与企业开办密切相关的行业,在牧原招商引资、立项、办理相关证件中都提供优质服务,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帮我们办好各项手续。”谈及企业在白水的投资修建运营过程,葛志辉很满意。

  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白水牧原也在大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2017年9月,白水牧原金秋助学行动出资10.1万元,资助80名大学生。

  “牧原公司自落户白水以来,优化了县域产业结构,促进群众就业,希望牧原公司在白水做大做强,为我们的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我们也一定会为企业发展护航,与企业一起共奔新征程。”白水县畜牧局局长种志文受访时表示。

新闻推荐

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 富平等6个县通报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大荔开通“微信办照” 白水行政审批事项全程代办

4月20日、23日、25日,2018年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富平县、蒲城县、大荔县、白水县、澄城县和合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通报。富平县委常委、...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商环境好,我们很满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