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县强化问题整治 扎实开展安全攻坚行动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0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卫振奇记者武茵茵)全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各级各部门攥紧拳头齐发力,持续推进不歇步,三项安全攻坚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责任强化,凝聚共识共动。一是建组织强保障,成立了全县安全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相继召开工作部署推进落实会议。二是建清单明责任。将攻坚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头、落实到时段。三是强宣传造声势。借助各类平台载体,抓住攻坚亮点,突出问题曝光,加大对外宣传,全力营造攻坚行动的浓厚工作氛围。

  借力推进,强化问题整治。一是借政府之力推进。县政府投资30万元专项资金购买服务,建立专家团队,适时组织开展专家会诊、复诊活动,帮助企业准确辨识、全面查找事故隐患。二是借人才工作站之力推进。4月26日,成立了县安监人才工作站,聘请省级安全专家6名、县级本土专家8名,成为推进攻坚行动的一支坚强力量。三是借会诊之力推进。4月3日,邀请省市3名专家对陕西根平肥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泓澄新能源有限公司两家危化生产企业进行了会诊,查病灶、诊病因、开处方,共计检查发现隐患16项。4月24日—26日,再次邀请4名省级专家对全县加油站和危险化学品储存企业开展了安全“会诊”活动,会诊体检企业45家,会诊问题120项,为企业整治找到了“靶子”,为部门监管找到了抓手。

新闻推荐

民进陕西省委会到澄城调研

  本报讯(弥皓奇记者张宝琦刘亮)4月16日,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委员会副主委朱鸿一行到澄城开展历史文化名城、名镇保护与利用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尧头老街、尧...

澄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澄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澄城县强化问题整治 扎实开展安全攻坚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