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县文体广电局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1-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珊)为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立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11月13日,县文广局举办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县文广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严建仓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严建仓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框架、特色亮点主要内容等四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解读,并就如何学好用好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

讲座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论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和形象的分析,让大家深受启发。广大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好《条例》,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事业更上新台阶。会后,文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新闻推荐

渭南市旅游协会开展观摩活动

本报讯(记者吕佳)近日,市旅游协会组织景区会员单位及导游会员深入澄城县部分景区开展观摩活动。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澄城县博物...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法官智勇斗老赖2018-11-13 01:00
评论:(澄城县文体广电局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