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一农妇 微信骗婚被刑拘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王英姿)澄城县一农妇杨某在微信上“网恋”、骗婚十余人。11月20日晚,被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抓获并刑拘。

11月7日,黑池镇一个村的村民李某(聋哑人,未婚)来到黑池派出所报警称:2017年4月以来,他被澄城县一女人以结婚为由,骗取财物共计6000余元。接警后,黑池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工作。经调查,李某与嫌疑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后,嫌疑人称其已经离婚,表示不嫌弃李某身体残疾,愿意跟他结婚,并以过节、生日、孩子生病需要钱等借口骗李某给自己发红包、买礼物,但始终拒绝与李某见面。近日,当李某再次联系嫌疑人时,发现微信已被拉黑,打电话联系不上,才发觉被骗,赶紧到黑池派出所报警。

经过民警多天调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11月19日,民警获知嫌疑人杨某藏匿在其家的具体信息后,立即前往澄城县将其抓获。经审讯,杨某对其诈骗李某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经过对案件的深挖发现,杨某还通过微信聊天以“网恋”的方式同时对十多名男子实施诈骗,非法获利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澄城县引进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60亿元

本报讯(记者冯战武通讯员党聪惠郭强)近年来,澄城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引进港澳台侨资企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澄城一农妇 微信骗婚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