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聚焦最美陕煤人 谱写文明新篇章 陕煤集团举办2018年度“最美员工”颁奖典礼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1-27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0日晚,陕煤集团2018年度“最美员工”颁奖典礼在澄合矿业公司拉开帷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总政工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刚,澄城县领导、陕煤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基层单位80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盛会。此次活动还利用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32万余人通过直播观看了这场颁奖典礼。

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见贤思齐引领新风尚。晚会上,集团公司表彰了陕北矿业王建文、技术研究院徐文全、集团机关邓耀林、西安重装田亚东、蒲白矿业“帮扶五人组”、黄陵矿业贾张杰、陕钢集团冯紫萱、澄合矿业张斌、陕化公司陈晓勇、铜川矿业王海全等14位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自强自立“最美员工”。他们是用爱心与真情,弘扬向上至善的大爱之人;他们是面对突发状况,挺身而出,勇救伤者的坚强卫士;他们是遭遇家庭变故,仁爱行事,精心侍奉双亲的家庭脊梁;他们是以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勇斗病魔,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勇士;他们是矿山睿智的科研精英,是熠熠生辉的“陕煤工匠”,是扎根扶贫一线的敬业模范。他们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12万陕煤人的集体意志和共同心声,展现了陕煤人崇德向善、逐梦未来的优秀品质。

清辉照耀古徵大地,歌舞颂赞最美员工。澄合矿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致辞。颁奖典礼上,来自集团所属的澄合矿业、铜川矿业、蒲白矿业、黄陵矿业、运销集团、陕钢集团等单位选送的文艺节目,使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翩翩、掌声连连。唱出了陕煤人赞美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拼搏精神,舞出了陕煤人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弘扬了陕煤人至真、至善、至美的道德风尚。轻松欢快的舞蹈《鼓舞盛世》《茉莉花》,温暖感人的小品《老贾的故事》《都是咱妈》,激昂豪迈的快板《陕煤赞》,催人奋进的歌曲《不忘初心》《从三秦走向世界》等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徐宝平 钱锴 白小红 杨秦钊)

新闻推荐

抓扶贫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扎实细致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瑞峰赴澄城县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军江)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所包联的澄城县韦庄镇东白龙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瑞峰随机走访两户...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最美陕煤人 谱写文明新篇章 陕煤集团举办2018年度“最美员工”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