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106户贫困户领分红喜过节

来源:阳光报 2017-10-11 01:09   https://www.yybnet.net/

吴晓龙 记者 杨泽星

“双节”前夕,大荔县冯村镇召开大恒酱醋产业扶贫示范园一期分红大会,为一期106户领取醋缸的贫困户每户分红900元现金,拿到钱的贫困户个个笑容满面。

参加此次分红大会的有来自县级包联部门领导干部县级“八个一批”驻镇同志、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106户贫困户户主约200余人。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出席大会。

据了解,今年7月初,冯村镇在大恒酱醋产业扶贫示范园隆重召开了中国邮储银行大荔县支行扶贫小额贷款发放暨冯村镇产业扶贫示范园建设推进大会,以“村党支部、村委会+合作社+贫困户+市场”产业扶贫模式,为全镇106户贫困户认领了醋缸,经过为期3个月的健康运营,当天正式开缸分红。

分红大会上,大荔大恒酱醋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贺养珉说到,他要兑现当初对贫困户许下的“风险留给自己,效益惠及村民”的承诺,决不食言,并有信心把酱醋产业做好、做大、做强,带领贫困户一起脱贫致富,为辖区经济发展和扶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家住冯村镇平王村的贫困户程胜利激动地说道:“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政府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现在加入合作社了,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奔小康。”

冯村镇党委书记王建军表示,分红大会既是一个合作社的总结会、鼓劲会,更是一个推进产业扶贫示范园区的动员会、部署会。随后冯村镇会优先考虑将未脱贫的贫困户全部纳入合作社,实现未脱贫贫困户产业帮扶全覆盖。

新闻推荐

有故事的韩城 有味道的旅程 十一黄金周精彩韩城等着您

金秋十月迎国庆,月满中秋话团圆。今年“双节”您想好了去哪玩吗?这里向您推荐一下黄河岸边,陕、晋之交的千年古城——韩城。来这里,让您体验一场有故事、有味道、有风景、有欢乐的精彩假日旅程。韩城...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106户贫困户领分红喜过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