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清风习习来百姓笑颜开 ——大荔县“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纪实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3 2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高娟

春华秋实,在收获的时节走进同州,沃野上成方连片的温室大棚鳞次栉比,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棚内挂满枝头的冬枣泛红了脸庞,满眼丰收的希望让广大果农喜上眉梢……九月的同州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今年以来,大荔县以“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围绕干部作风全面推进同州发展,一场以推进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转变作风为主题的深刻变革,在这片农业大地展开。

加强教育培训锻造干部魄力

成就发展伟业,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大批思想解放、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好党员、好干部。

今年全市“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为了提升干部能力,大荔县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全县干部能力,为全力打造“三城三地三乡”,实现全景大荔、全域旅游、全面小康目标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大荔以开展干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作为抓作风的重要手段,如今,大家应酬少了,读书多了;无事闲聊的少了,研究讨论的多了;等待任务的少了,超前谋划的多了。”谈起实施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后的新变化,大荔县组织部干部一组组长刘华刚说。

4月26日,省委党校举办的“大荔县党员干部追赶超越能力提升培训班”,首期选派30名镇(办)党委副书记、县级部门副职参训,使得干部信念更牢、作风更实、思路更清、干劲更足。

“这次培训班,让大家开阔眼界、拓展思路,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供思想、能力和知识保证。”一名参加培训的县级部门领导如此说,“相比之前主要以业务知识的培训为主,这次培训的内容紧跟当前形势,新颖、全面,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下转第六版)

新闻推荐

有故事的韩城 有味道的旅程 十一黄金周精彩韩城等着您

金秋十月迎国庆,月满中秋话团圆。今年“双节”您想好了去哪玩吗?这里向您推荐一下黄河岸边,陕、晋之交的千年古城——韩城。来这里,让您体验一场有故事、有味道、有风景、有欢乐的精彩假日旅程。韩城...

大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风习习来百姓笑颜开 ——大荔县“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纪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