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力保30万人次安全出行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1-08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翟颢 苏怡)日前,为应对降雪,西安北站迅速启动雨雪恶劣天气紧急预案,组织2个应急扫雪队扫雪除冰,确保旅客出行和行车安全。

据悉,该站管内的渭南北站、大荔站、华山北站等高铁站组织15支扫雪队,及时清扫道岔、站台、进站口等关键位置积雪,在旅客的进出站口、楼梯等处铺设防滑垫。截至目前,西安北站管内各高铁站共组织除冰扫雪人员超过1000人次,清扫站台上百个,确保超30万人次的旅客安全出行。

同时,该站与西安地铁启动应急联动机制,为晚点到站的旅客加开延点地铁。

新闻推荐

大荔警方农资经营户培训班学法律

本报讯(通讯员刘海滨李晓艳记者惠晓翠)日前,大荔县公安局与大荔县农业局联合举办培训班,对农资经营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轮训。培训重点讲授有关农药、种子、化肥等农资商品在生产、销售和使用中涉及...

大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北站力保30万人次安全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