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新年首批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阳光报 2018-02-26 01:1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党宇杰 记者 杨月锋)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2月23日,春节的喜庆氛围依然浓厚,而在大荔县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乡村振兴学院)项目现场,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随着县委书记王青峰一声响亮的开工号令,吹响了该县新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据悉,大荔县此次动员集中开工达到13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7.31亿元,年度投资17.92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投资5.2亿元的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乡村振兴学院)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成为陕西第一、全国一流的综合性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基地;投资近5亿元的世纪明德(大荔)未来国际营地建设项目,以国际旅游四星级生态园林式酒店为标准建设的同州湖国际酒店项目,11.3公里的大荔县城至蒲城龙阳二级公路项目,还有西四环南延段建设工程、同州湖北路西延段建设工程、S108羌白(留村)至经开区(G242)公路工程、润鸿大厦建设项目、幸福家园二期建设项目、都市雅苑建设项目、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南高迁洛河大桥建设项目、名仕嘉苑建设项目等13个重点建设项目。

据了解,2018年,大荔县共谋划市级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近14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75亿元以上。同时,随着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开门红”,该县还将有47个项目陆续开复工建设。

新闻推荐

小镇换新装桑梓引乡愁

文/王艺霖自古以来,在外漂泊的游子都会有如诗人欧阳修“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般的思乡愁绪,家乡,定是有“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或“棠梨叶落胭脂色,荞...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新年首批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