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遇世界杯 自驾游受捧 预计今日出现车流高峰

来源:华商报 2018-06-15 03:5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昨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提醒,今年端午节正值世界杯开幕,预计自驾游、包车出游受捧,车流出行高峰预计在15日及18日下午出现。

根据分析,预计在6月15日下午及18日下午,渭南市区南塘五岔口、站北路、连霍高速渭南东西高速出入口以及各县(市、区)城乡结合部车流剧增,容易发生交通堵塞。

节日期间,华山景区、处女泉、少华山、韩城古城、桃花源、天留山、大荔同州里、高塘竹溪里、富平中华郡等旅游景点及通往景点的主要路段易发生拥堵。

310国道华阴至临渭段一级道路改造,尚未竣工,其中310国道华州区杏林段正在加宽铁路桥,大车禁行、小型车辆全部绕行,车辆通行缓慢。

G310罗敷至渭南段改扩建施工,交通管制,7座以上客车和大型货车禁止通行。

全市危险路段及事故多发点段:

310国道华州段,1056KM-1062KM,人车混行、交叉路口多、存在临沟路段;

201省道白水段,327KM+0M-500M,照明设备光线不够;

G108国道临渭段,渭富大桥南口,交叉路口,车速较快,货车较多;

华州区孟柳路与柳枝北环路交叉口,视距受阻;

富平县老富淡路与西二环辅道交会处,既是坡道又是十字路口,且有桥墩遮挡视线;

富平县北二环全段,沿途村庄路口多;

204县道潼关段,5KM+950M,大弯道,比较危险;

201省道白水段,329KM+0M,视线不良;

108国道韩城段,西庄街道交会处,交叉路口,车速较快;

108国道合阳段,九龙至南蔡村段,路口多,车流大;

合阳县凤凰路、武帝北路,绿化树木遮挡过往车辆及行人视线。

交警部门提醒,经过上述路段时,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避免发生意外。同时,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快乐出行、平安回家。

新闻推荐

大荔驾驶员考试再现“一个人考场”

本报讯(记者石俊荣通讯员刘海滨仇丽荣)6月8日,大荔县驾驶员科目一考试再次出现少见景象,能容纳近百人的考场上只有一名学...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遇世界杯 自驾游受捧 预计今日出现车流高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