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王瑞峰赴大荔调研现代畜牧业发展 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全产业链条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2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军江)6月29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大荔县华山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

  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王瑞峰实地查看了牧场饲料收集、加工、奶牛饲喂等机械化生产全过程的运行情况,认真了解企业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华山牧业养殖规模化、生产机械化、管理现代化、发展生态化、产品优质化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王瑞峰说,要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走优质化、品牌化、集团化、生态化之路,切实增强企业辐射带动能力,打造从鲜奶到各种乳制品到观光旅游的全产业链,引领全市现代农业示范地建设迈上更高层次。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强化科技支撑,紧盯市场需求,扩大养殖规模,叫响华山牧业品牌,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树牢精细化管理理念,实施从饲草收购到产品销售全过程监控,确保消费者喝上放心满意的优质产品。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施好“百企联百村”助推脱贫攻坚行动,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为加快全市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奔忙在田间地头的“红袖章” 大荔县韦林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扶贫帮困

本报渭南讯(党宇杰王悦圆记者杨晶)“今年桃价咋样嘛,忙的过来不?”6月26日,大荔县韦林镇韦留村王荔奇正在自家桃园忙活着摘桃...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瑞峰赴大荔调研现代畜牧业发展 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全产业链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