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中华健康养生园“东府湖”开园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9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世居 徐英倍)8月8日,大荔县中华健康养生园“东府湖”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建设,顺利竣工并正式开园。

当日,上千名群众观看县中医医院的颈椎操表演,欣赏着东府湖的波光粼粼。这是大荔县按照“一湖一组团、一水一文章”的建设理念,注入商业、文化内涵,打造中华健康养生园“东府湖”的一景。

中华健康养生园“东府湖”是一个集中医院推广、医药养生、休闲养生、娱乐观光和公共健身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公园。东府湖以中医医养一体化理念,打造“一核、一心、五区、十八景”,划分金、木、水、火、土五个功能区域,整个园区建设黄帝内经、医圣长廊、体质鉴别区、养心亭、静心园、24节气园等18个景观节点。自2017年开工建设以来,紧紧围绕开园这一目标,在“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水城办、水电三局与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序,项目建设仅用一年半的时间,完成了基本建设任务并顺利开园,为全县增添一个新的经典旅游景区,对于实现南北水系连通、推动县域商业、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成为大荔县经济建设发展的新名片、新亮点。

新闻推荐

“案多人少”矛盾突出 “非诉讼”方式更重要 今年前7个月,西安有法官已结案超600件 法官工作也很累

立案登记制的实施使立案门槛降低,选择诉讼的人多了。而立案后,是否能很快开庭呢?在各法院抽号时,华商报记者发现,多个法院抽取...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中华健康养生园“东府湖”开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