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 提出品质城市建设新目标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0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荔讯(通讯员张杰记者单江鹏)记者从9月3日召开的大荔县2018年第二次城市工作会议上了解,继美丽乡村、全域农业公园之后,大荔提出“东有杭州、西有同州”的品质城市建设新目标。

当天的会议围绕“东有杭州、西有同州”目标安排部署城市管理和建设工作。按照“风格清爽、色彩怡人”的县域特色,把每一座建筑都建成一幅作品,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突出“整洁有序”,保障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城市运行高效有序,使来大荔的游客实现“一次大荔行,一生大荔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荔县坚持“一城四区”联动发展,全面加快城区改造步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目前城乡总体规划已经通过技术评审、高铁新区详细规划编制基本完成,城区东、西大街等7条城市街区提升改造已全面竣工,南湖和东府湖相继开园,全县景观绿植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城市品质得到全面提升。据测算,来大荔的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体育旅游等服务业对大荔县域经济增长贡献率已达到60%。

新闻推荐

省高法来渭南市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杨伟琪记者高娟)8月23日至24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玉军一行深入韩城、大荔、蒲城、富平等...

大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 提出品质城市建设新目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