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两千名师生签名承诺远离毒品向祖国献礼

来源:阳光报 2018-10-0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文/图)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大荔县“禁毒办”、大荔县“综治办”、大荔县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进校园活动,走进同州中学,全校两千名师生在30米长卷上签名承诺,远离毒品。

为防止毒品犯罪向学生群体蔓延,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识毒、拒毒和参与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县“禁毒办”负责人就什么是毒品、吸毒对人身心健康的危害、在校学生如何防止毒品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述,要求每一位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我做起,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坚决与吸、贩毒行为作斗争。向广大师生发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倡议,号召广大师生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学生代表向大会表态发言,坚决与毒品犯罪划清界限,当好禁毒宣传“小喇叭”,发挥“家庭小单元”力量,积极主动投身禁毒宣传行动。在签名仪式上,同州中学两千名师生纷纷在30米长卷上郑重签名,庄严承诺,决心拒绝毒品。

大荔县“禁毒办”、大荔县“综治办”、大荔县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书写幸福民生新答卷 ——渭南市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高娟悠悠万事,民生为大。医疗、房价、物价、社保……每个词背后所隐含的内容,浓缩成沉甸甸的“民生”二字。近年来...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鬼谷子的局》2018-09-27 14:15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两千名师生签名承诺远离毒品向祖国献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