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车管所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2-1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仇丽荣 刘海滨)大荔县车管所针对春节办证进入高峰期,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受理的各种业务做到了当日事当日毕,未出现失误差错。

大荔县目前共注册各种机动车辆15万台,驾驶员超过11万人,每年还新增报户机动车辆6000多台,参加驾驶员考试1.3万多人。春节前后,随着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在外工作者探亲以及大学生放假,车管服务大厅业务量成倍增加。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办事时间,减少服务大厅人多拥挤,让群众少跑路,车管所推出导办服务、告知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优先服务、网上服务、邮寄服务、回访服务、免费服务等多种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开启“一窗式”受理和“一站式”服务。根据目前人们习惯利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结算付费习惯,对各项办证收费实行电子化结算模式,做到了当日受理当日办结。

据统计,元月份以来,车管所共受理各项业务15000多笔,其中新车注册和车辆过户、年检4100笔,驾驶人申领办证、换证3944笔,举办“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以及“满分恢复”考试22场,参加考试人员4000余人,还利用互联网办理车辆挂牌选号等业务4200多笔。

新闻推荐

“大交通”铺就经济“腾飞路”

“大交通”铺就经济“腾飞路”——2018年渭南交通发展纪实渭南日报记者高娟/文王晓宁/图俯瞰渭南,高速公路、国道、省道、...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车管所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