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返程客流持续增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2月15日,中铁西安局共加开旅客列车59列,西安火车站返程客流持续增大,在务工人员返程客流的基础上,又迎来到陕旅游的旅客返程客流,呈现“务工流”与“旅游流”双流叠加态势。

2月16日,中铁西安局共加开旅客列车60列,其中加开直通始发旅客列车7列,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苏州等方向;加开管内旅客列车53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大荔、安康、韩城、榆林、延安、潼关、汉中等方向。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3天,动车组方面:西安去往沪杭、广深方向车票基本售完;西安去往北京、成都、重庆、太原方向部分车次还有余票;西安去往兰州、西宁方向票额充足;管内汉中、大荔去往西安方向票额紧张,西安去往汉中、大荔、宝鸡南方向还有余票。普速列车方面:西安去往北京、广深、沪杭、南宁、厦门、沈阳等方向车票均已售完;管内去往陕北方向车票均已售完,其他方向明后两天票额充足。

为方便旅客返程购票乘车,西安火车站动态调整窗口功能,根据客流增开退票、改签窗口。

新闻推荐

春节消费越变越新

本报记者徐颖2月4日早上,家住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三路的王慧不紧不慢地在手机上选购当天年夜饭所需的食材。“今年年夜饭我...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火车站返程客流持续增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