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法院“三秦飓风”会战首战告捷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24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周立勇 王进)7月21日,清晨530,富平县法院40余名执行法官及法警在机关大楼前整齐列队。“我宣布富平法院‘三秦飓风\’百日执行会战正式开始。”随着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的一声令下,全体执行法官及法警在副院长刘爱民、执行局长杨军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奔赴执行现场。市中院副院长周稷在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指挥。

  605,执行法官便将处于睡梦中的被执行人董某堵在家里,并对其采取了现场搜查、拘留等强制措施,当场搜查出银行卡20张、存折2张、欠条1张、现金100余元。经过现场耐心释法明理,成功执行一起排除妨害案件。

  723,对张某采取拘传后,促使其与申请人李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完毕,给付案款1.35万元……

  经过15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富平法院“三秦飓风”百日会战初战告捷。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执行法官及法警46人,车辆11台,执行案件36件,现场搜查25次,拘传15人,拘留2人,当场履行案件6件,执行到位标的4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富平检方重拳治理“黑诊所”

  本报讯(记者吕贵民)今年以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方面的法律监督职能...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婚礼的变迁2018-07-14 00:00
评论:(富平县法院“三秦飓风”会战首战告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