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情满杏林映万家 ——记富平县张桥卫生院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7-24 13:1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自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张桥卫生院积极响应“健康富平”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及县卫计局有关健康扶贫精神,扎实开展“送政策、帮脱贫、促健康”活动,针对本辖区健康扶贫工作,以八项举措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该院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以卫生院院长为组长的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具体分管,工作组下设办公室,确定各村乡医为签约医生及联络员。

该院加强政策学习,入户讲解健康扶贫政策。通过参加县卫计局健康扶贫工作培训,学习各级关于健康扶贫文件精神,学习新农合、大病保险、民政救助等,使该院职工熟悉政策,走村入户,对辖区居民进行政策宣传,张贴新农合宣传画20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该院住院费用减免,先看病后付费。该院积极响应医改政策,对所有住院患者实行先看病、后付费;出院报销“一站式”结算,极大降低就医流程。

“弯弓没有回头箭”,张桥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将县卫计局“送政策、帮脱贫、促健康”活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于建档立卡的慢、重症病人实施健康随访跟踪服务,以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好服务。(王刚社)

新闻推荐

香港77岁名医在内地偏远地区义诊25年 做4500台手术

让子女当医生确是香港版的“望子成龙”。在这片寸土寸金的弹丸之地,医学院是不少孩子的梦想。上世纪50年代,梁秉中就是这样...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满杏林映万家 ——记富平县张桥卫生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