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9日在富平县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富平讯(记者王能力通讯员陈艳妮)8月12日,记者从富平县政府获悉,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19日~21日,在富平县召开。

大会以“交流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12个国家的1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负责人参会,旨在研讨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思路与策略、京东羊乳产品营销战略及模式等10多个内容。国际山羊协会和大会组委会将授予富平县“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示范区”称号,授予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新工厂“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称号。

作为本次大会主办地,富平县奶山羊养殖历史悠久、基础雄厚、规模庞大、羊乳加工世界领先,奶山羊产业现代化水平逐步呈现。在长期的产业发展中形成了奶山羊发展的“富平模式”,即以现代乳品加工企业为引领,以优质奶山羊良种资源为基础,以规模化养殖为方向,以机械化挤奶为突破,以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抓手,以奶源质量安全为保障,建立健全良种繁育、动物防疫、饲草饲料、技术服务四大体系,努力构筑优质、安全、高效、和谐的奶山羊产业发展新格局。2015年该模式获中国畜牧行业优秀创新模式奖。

新闻推荐

对标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本报讯(记者程瑾实习生程宇婷)8月10日,渭南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中省环保督察执法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交办约谈会,通报点评全市...

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9日在富平县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