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财政局财政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1-0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冀伟华)今年,富平县财政局被省财政厅定为财政信息化管理系统3个试点县之一,为推进财政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工作,促进财政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富平县财政局于10月29日召开了办公自动化系统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省财政厅信息处高级工程师刘豪、上海梦创双杨数据公司工程师钟非非分别就行政管理现状及新形态下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方向和思路、陕西省财政行政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县级财政系统应用的要求和目标,向富平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两位工程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系统透彻,通俗易懂,提高了财政干部对无纸化办公的意义和重要性。

今年以来,富平县财政的各项工作成绩显著,财政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实行,必将助推该县财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高办公效率,规范办事程序,为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为开创“三个富平”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刘娜通讯员张文韬杨航飞)10月19日上午,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十个没有"平安...

富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县财政局财政信息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