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让世界从陕西开始了解中国 美国旅游作家点赞《印象陕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分享会合影

  用镜头和文字记录精彩的陕西之旅,陕西旅游陶醉了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成员一行16人。4月10日,《印象陕西》美国旅游作家陕西之旅分享会在曲江举行,美国游客争相点赞陕西旅游魅力和国际吸引力。活动现场,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致辞,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著名摄影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李泛,资深旅行家、旅游作家、美国旅游作家协会自由撰稿人议会副主席梁掌球等进行了“陕西旅游的体验与海外传播”主题交流。

  15天深度考察陕西风土人情

  从3月29日开始,美国旅游作家协会考察团在西安开启了“印象陕西”的采风之旅。考察团先后在西安、汉中、榆林、韩城、宜川等多个陕西著名旅游地进行了为期15天的深度体验。以国外旅游作家的视角诠释陕西丰富的历史文化、壮阔的自然风光以及秦人风土人情,中国元素和陕西特色的展示,用国际化视野助力陕西旅游走向国际范。

  美国旅游作家协会(SATW)成立于1956年,作为北美地区主要的旅游专业组织,致力于宣传全球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其会员多为北美旅游名家和知名旅游作家,他们撰写的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相关作品和文章,都会刊发在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知名杂志、报纸、旅游书籍、旅游指南手册、电台、电视台旅游栏目,对北美地区旅游者的旅游选择起到了一定的导向作用。

  陕西元素让世界吸睛

  活动现场,一幅幅代表着陕西旅游元素美图、精美视频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西安大雁塔、城墙、兵马俑、华清池、回民街、钟鼓楼广场及乾陵、华山、汉中市朱鹮景区、龙湾油菜花基地、张骞纪念馆、韩城市梁带村遗址、党家村、司马迁祠、榆林市姜氏庄园、石峁遗址、统万城、波浪谷、延安市壶口景区、乾坤湾、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陕北窑洞等镜头,用精彩的画面展示出来,在国际视角的镜头里多了几分壮美、甜美和靓丽。

  让更多人“从陕西开始了解中国”

  美国旅游作家协会考察团团长梁掌球说,美国旅游作家协会就是通过走出来了解世界,把世界介绍给美国人,此次陕西之行很有意义,考察团成员都很喜欢陕西,尤其是通过这次深度体验,让大家了解到一个丰富多彩、文化璀璨的陕西。他表示,会通过照片、文字的形式传递中国文化、展示陕西美景,让更多的人认知“从陕西开始了解中国”。

  分享会上,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成员们非常激动,认为陕西的文化特色、风土人情、大美景色已经震撼到了自己。他们表示,一定要利用各自的平台进行广泛传播,让更多的美国人来陕西走走看看。

  分享会结束时,陈梦榆向协会代表梁掌球赠送了陕西旅游宣传品。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韩城市 全面启动筹备丝博会

本报讯(通讯员和小博记者程立忠)5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将在西安市举办。韩城市将重点展示七大新区重点企业、五大千亿产业集群、“一带一路”建设等成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世界从陕西开始了解中国 美国旅游作家点赞《印象陕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