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韩城交警大队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5-14 03: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陈君君 记者 李保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百日整治活动方案》,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近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了“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会议由大队长冀俊学主持,教导员张建国、副大队长任红亮以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冀俊学宣读了渭南交警支队关于印发《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百日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指出:一是继续巩固前阶段整治工作开展成效,做好重点车辆清零、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路面交通整治;二是紧盯“三类”车辆、把牢“三道”关口、抓好“三个行动”、开展“三大主题教育”;三是务必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开展明察暗访,有责追责与责任倒查。

  随后,教导员张建国宣读《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百日整治活动方案》,并对“夏季交通安全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路面中队要以“重点车辆、重点区域、重点违法行为”为依托,做好“四个全面排查”、加强“五类重点车辆动态管理”、开展好“十大整治行动”、铺开“安全文明教育”。期间,各室所队负责人对整治行动上阶段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副大队长任红亮对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大队长冀俊学就如何抓好落实提出要求:思想上要再认识再提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敢于担当,对工作负责,敢于碰硬,上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抓好整治工作;要明确任务和职责,扎扎实实抓落实,确保整治实效。要以大队下发的方案有条不紊推进工作,道路隐患排查要在上一阶段基础上再排查、再督导、再整改;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重点违法行为要严格处罚,企业严格追责。查处的重点违法行为一律进行曝光,严管重罚要起到震慑作用;严格问责,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对工作不力的一律按照问责办法进行工作问责。

新闻推荐

韩城民歌唱变迁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司马迁杯  民歌民谣新闻头条征文大赛  中国好花椒韩城大红袍  韩城创建全国大红袍花椒产业知...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城交警大队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