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嫌考驾照太麻烦 花1000元买假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5 04: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3日晚,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

记者昨天了解到,当时民警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向民警出示了机动车驾驶证,但未出示驾驶证副本。

经民警仔细辨认,发现其持有的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颜色、字体有异样,字迹过于厚重,有多处防伪与车管所核发的驾驶证不同。

民警查询该驾驶证个人信息显示,该驾驶员未取得相关机动车驾驶证,该机动车驾驶证系伪造。

据驾驶员程某某交代,他本来是想通过正规渠道考取机动车驾驶证,但怕麻烦又不愿意花太多的钱,所以就通过路边小广告,花1000元钱购买了一本假的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该车辆已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实习生杜豆

新闻推荐

韩城市召开质量大会

本报讯(记者和平)8月10日,韩城市召开全市质量大会,旨在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全国大红袍花...

韩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韩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百年《三滴血》2018-08-02 07:07
猜你喜欢:
评论:(嫌考驾照太麻烦 花1000元买假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