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铜川供电公司全力提升客户服务响应效率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1-3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同利 任建鹏)近日,中铁十七局集团陕西合凤高速公路TJ-7标项目部经理将一面绣有“心系企业解万难、高效快捷服务优”的锦旗送到铜川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对该公司充分调动内部资源,全力保障项目用电表示感谢。

合凤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七条横向线中的第四横,东起渭南市合阳县,西至宝鸡市凤翔县,铜川境内全长130.11公里,总投资145亿,计划2019年底建成通车。自2017年下半年起,合凤高速铜川境内5个标段陆续开工建设。

为提升客户服务响应效率,铜川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主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全面汇集客户办电难题,积极协调调度公司内部资源,破解业扩报装客户服务痛点,全力响应客户用电诉求。针对合凤高速重点项目建设用电问题,主动会同印台王益区供电公司跟进项目用电需求,提前规划接入系统方案,并全力配合运检部完成35千伏阿庄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为合凤高速铜川段全面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针对分标段建设临时用电申请问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组织印王公司剖析业扩报装存在问题,及时对接客户用电信息,优化报装流程,采取有力措施,以高效的内部专业协同压缩客户办电时间,实现了合凤高速铜川段施工用电提前投运,提升了客户办电服务感知。

合凤高速公路TJ-7标项目处于白水县林皋镇辖区内,属于铜川电网和陕西地方电网交叉供电区域。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引导印王公司重点关注、主动出击,实施个性化服务,深入分析客户负荷特性和用电需求,多次与客户洽谈沟通,进行供电方案优化比较,用热情的服务、精湛的业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最终实现该标段用电设备全部接入铜川电网,月增收电费约17万余元。

今年,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用电需求为导向,最大限度发挥供电服务指挥平台功效,全面提升营配调服务资源统筹、事件预警、快速响应和服务管控能力,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用电问题。

新闻推荐

合阳交警大队辅警:韩清真 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

作为一名辅警,他没有义薄云天的壮举,没有豪迈激昂的誓言,同其他民警一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忠实地履行着交通辅警的职责。他就是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南门岗台班长...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供电公司全力提升客户服务响应效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