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调研乡村振兴 推进产业发展 合阳科技镇长团走进洽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18 02:1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合阳县委组织部组织“科技镇长团”走进诗经文化之源——洽川镇,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邀请镇党委书记王辉从如何抓好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分享经验。会后,举行了“走进古莘洽川,调研乡村振兴”主题月活动。

  科技镇长团参观了洽川镇“初心馆”“规划馆”“镇史馆”,全面了解洽川的人文地理、党建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同时走进莘国水城,了解旅游产业发展现状。与洽川镇干部一同前往浮桥路和风雅大道,开展垃圾捡拾环保志愿活动。最后,科技镇长团到九眼莲合作社和艺美莲水生养殖基地观摩学习,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为鱼莲产业和水生养殖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每月一次的主题活动,加强了科技镇长之间的沟通协作,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服务合阳产业发展厘清思路、提供借鉴。一个月以来,科技镇长团已走访调研89个村(社区)、112户贫困户和43个示范园区,开展电商及产业技术培训13次,联系专家教授20余人次来合指导。

  本报记者马秀红

新闻推荐

真情挥洒扶贫路 ——记合阳县新池镇街道社区第一书记席小鹏

  本报记者王勇通讯员王晓丽姚佳心  2月28日上午,合阳县脱贫摘帽誓师动员大会隆重举行,席小鹏同志被表彰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2015年,席小鹏被合阳县人民检察院选派到...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调研乡村振兴 推进产业发展 合阳科技镇长团走进洽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