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公安民警徒步3小时轮流抬担架 众人合力救助晕倒男子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0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30日,合阳县梁山景区,一男子游玩时突然晕倒,接警后,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民警史新强和消防官兵以及登山游客众人合力将晕倒男子抬下山。

当日,民警执勤中接到报警电话:“快救救我同伴,他胸闷无法呼吸,也动弹不得,我们刚翻过梁山山顶,他就倒下了,现在在梁山的后方。”

随即,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所长王一欣立即联系消防大队、森林公安,并拨打120。在梁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上山救援,救援途中,民警不敢有片刻休息,因一路小跑,到达现场时已经疲惫不堪。看到躺在地上的杨某,民警和消防官兵立即准备担架,了解到杨某疑似突发心脏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120医护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为杨某调整了适合的担架位置。下山过程中,公安民警和众人小心翼翼,不敢有丝毫疏忽和大意。一路上,荆棘丛生,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虽然手腿发抖、汗流浃背,但历经近3个小时终于将患者抬下山,送上等候的救护车。下山后,患者家属将准备好的纯净水双手递给救援人员,热泪盈眶,不住地道谢!目前,杨某身体已无大碍。

本报记者崔正博通讯员赵倩瑶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合阳巡特警“五面发力”共织“平安网”确保“五一”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阳光讯(仝盼盼记者赵雷刚文/图)为确保“五一”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多点突破,持续发力,努...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公安民警徒步3小时轮流抬担架 众人合力救助晕倒男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