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合阳开班全面提升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

来源:阳光报 2018-05-3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文/图)5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公安厅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合阳县开班。陕西省厅政治部副主任王晓萍、组教处处长王晓庭、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合阳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参加。开班典礼由王晓庭主持,杜少平致辞。来自全省13个地市区公安局、分局共计120名民警参加培训。

  王晓萍指出,实战训练作为提升核心战斗力的主要方式,是打造过硬公安队伍、提高履职本领的有效途径;是适应复杂环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打赢安全保卫战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树立人民公安新形象的根本保证。举办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官队伍,为实现陕西公安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人才保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抓好实战训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使命。要着眼形势任务、突出实战引领,切实从忠诚信念教育、实战能力训练、规范执法意识、科技应用能力、教学技能提高五个方面,全面提升教官队伍的实战教学水平。要科学规范施训、加强结果运用,努力建设高水平的实战教官队伍。全体参训民警要抓住机会、勤学苦练,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省厅相关部门要以本次警务实战教官培训为契机,尽快建立健全全省实战教官聘用机制,从多个方面加强对警务实战教官的选拔和使用,全面提升全省实战教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实现陕西公安追赶超越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将历时7天,开设队列训练、警察职业荣誉培养、警务战术技能、单兵徒手技能、枪械操作使用、警察心理拓展训练等课程,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特别是把自我防护和安全理念贯穿训练全过程,是一次系统性、全方位、综合性训练,对提升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畅享祖国新时代舞动青春新风采 ——安康市多校开展校园艺术节汇演

  渭南中学  本报讯(通讯员乔丽丽记者魏宝宝)近日,随着一首吉他串烧《纸短情长》的动情演绎,渭...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在合阳开班全面提升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