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同家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建成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曹直)对于家门口的吸毒人员如何管理?如何帮助他们尽快戒除毒瘾回归社会?合阳县同家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近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据悉,这是目前合阳县唯一的一个标准化戒毒康复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推进禁毒社会化工作,帮助吸毒人员回归正常生活,合阳县同家庄镇禁毒委办公室面对办公场所紧张、经费困难等难题,在镇党委政府支持下,腾出4间房子作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办公场所,挤出资金购置办公设施,按要求设置了办公室、网格化管理室、心理疏导室、尿检室,配齐配全了办公所需的桌椅、文件柜、资料盒、电视机、冰箱、空调等硬件设备,建立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和台账,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使社区戒毒(康复)建成投入运行。

目前,有关戒毒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全镇符合条件的涉毒人员已到中心进行了评估检测,并逐一建立了戒毒(康复)资料,接受社区戒毒(康复)管理。

新闻推荐

合阳反恐演练坚持不懈应急处突防患于未然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刘晓阁文/图)为确保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强化群众应急能力。近日,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在合阳县新世纪...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家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中心建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