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秦晋矿业多义举三秦大地美名扬 陕西秦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侧记

来源:各界导报 2018-11-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秦晋矿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景荣秦晋矿业集团成立20多年来,没有贷国家一分钱,艰苦创业,矢志不渝,目前已发展成为当地支柱产业,拥有6亿元资产、600余名员工,年上缴国家利税2000余万元,人均创利税过万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陕西秦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犹如一面旗帜,走在渭北煤炭行业的前列!

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大潮中,秦晋矿业公司一直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视职工如亲人,视朋友如手足,这一切,都为企业的发展与壮大打下了坚实的根基。在渭南地区招商引资发展经济的大环境下,企业不等不靠,四处奔走,多方筹集,招商引资达亿元。融资的成功运作,使秦晋矿业公司平政煤矿的实力越来越强。

2009年陕西秦晋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杨百章又把目光投向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凭借自身的信誉与实力,大胆引资4亿元,建造一座主楼25层的五星级大酒店,为合阳地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商务洽谈筑巢引凤,树立良好的县域形象。目前,秦晋大酒店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到位。

而今的秦晋矿业集团拥有平政煤矿和秦晋大酒店两大企业,是渭北大地上一家拥有现代化管理机制和设施的一流企业,并连续多年保持渭南市“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荣获“渭南市质量标准化企业”。董事长杨百章被授予“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科学专业委员会指导,“和谐中国网”主办的“和谐中国万里行——走进秦晋矿业公司”,杨百章董事长以突出的成就,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家”等多项殊荣。

吃水不忘挖井人,富裕不望众乡邻。陕西秦晋矿业集团公司不论在艰苦创业的岁月里,还是走上快车道的今天,他们知恩图报,对身边的弱势群体,对那些需要关怀的十里八乡的亲邻,常常慷慨解囊,仗义相助。为农村贫困户、孤寡老人、病患者等伸出援助之手,扶贫救困于危难。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数十年如一日,企业不但用爱心温暖贫困者心灵,为改变合阳的落后面貌作出巨大贡献,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灾区、合阳县残联捐款捐物百余万元,近年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投资建设资金达1600余万元。

陕西秦晋矿业集团公司在合阳县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以大手笔、大作为、大气魄向社会默默奉献着爱心,收获着快乐。

遥望渭北平原,似乎永远也无法诉尽秦晋矿业人的感恩!就像一位怀揣梦想的赤诚之子,倾心打造着养育过他的山山水水,一样令人深情、一样令人眷恋!

唐文辉顾书亮

新闻推荐

初冬赴一场芦花之约

灞渭桥车游湿地公园?洽川湿地“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初冬,芦花悄然绽放,随风摇曳,沁人心脾,亲身感...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晋矿业多义举三秦大地美名扬 陕西秦晋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侧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