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金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单位办公室财物案11起

来源:阳光报 2019-02-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党苗苗 文/图)近日,合阳县金水派出所精准研判、主动出击,成功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贾某,初步破获盗窃城区单位办公室财物案11起。

1月下旬,金水派出所相继接到城区多个单位报警称,放在办公室的钱包、手提包等财物被盗。案发后,合阳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全力配合,金水派出所限期破案,及时消除社会不良影响。

破案期间,专案组多次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综合梳理发案地点,对全县具有盗窃前科的重点人员进行排查。经大量工作发现,家住合阳县坊镇的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连续蹲点守候后于2月12日23时许,将其在县城某宾馆内成功抓获,现场缴获部分涉案财物。经连夜审讯,贾某对其长期以来无固定收入,盗窃城区多个单位办公室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新闻推荐

合阳公安巡特警“五强化”全力备战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仝盼盼文/图)为确保春节期间合阳城区社会面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超前谋划、周...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金水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单位办公室财物案11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