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查组来渭督查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2-11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绚丽)12月7日,由国土资源部地籍司副司长、不动产登记局副局长杨璐任组长的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第四督查组来渭南市华州区,督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部署和进展情况。省农业厅总农艺师宁殿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一同参加。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蟒成代表市政府向督查组从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工作进展、主要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华州区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华州区作为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试点县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下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华州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柳枝镇毕新社区、华州街道办城内村马北组和杏林镇新民小镇,查看了华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进展和初步成效。查看过程中,督查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华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成员身份确认、股权设置等产改难点和重点问题,认真查看了产改过程中形成的公示公告、会议记录等工作资料,对华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点上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12月8日,杨璐代表督察组向省政府反馈了督查情况,对渭南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总体工作和华州区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开展,她要求,个别县市要进一步深化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不平衡,试点的典型推广还不够;改革协同不充分,要统筹协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三变”改革,凝聚改革合力;改革的保障不到位,要加强农村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切实增加财政的投入,保障改革经费,努力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贯彻好、落实好。

新闻推荐

华州区四季花城小区两栋楼已停暖一周多

华商报讯(记者康菲)11月27日,华州区四季花城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的1、2号楼暖气不热近一周了,一直也没有解决。11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聚兴热力有限公司表示,该小区的暖气管道存在的问题已找到,争取本周内...

华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督查组来渭督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