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召开蔬菜产业观摩推进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2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华州讯(记者 刘虹)近日,华州区召开蔬菜产业观摩推进会。全区各乡镇蔬菜产业负责人、龙头企业、种植大户、电商代表等近300人组成观摩团,参观设施蔬菜产业成绩突出的示范园,学习交流经验。

观摩团先后来到下庙镇康甘村秋延辣椒示范园、赤水镇朱村秋延甘蓝产业基地、瓜坡镇闫岩村秋延白菜种植基地参观交流。尤其赤水镇朱村秋延甘蓝产业基地展出的赤水大葱、甘蓝、土豆、茄子、萝卜、洋葱等蔬菜,色泽鲜亮,很是惹人注目。

推进会上,华州区指出,华州蔬菜产业发展“龙头偏少、带动偏弱、链条偏短”,要发展壮大蔬菜产业,就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提高群众积极性。要抢抓机遇、优化升级,强力引导、实现跨越。加快蔬菜产业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的共同联动,才能实现华州蔬菜的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

新闻推荐

浅谈诉讼财产保全担保新形式

【摘要】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作为一种新兴的财产保全担保方式被引入到诉讼保全程序机制中,是对民事诉讼财产保全制度的创...

华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妻子是女警2018-09-2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召开蔬菜产业观摩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