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开展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排查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1-22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玉红通讯员杨宾李莎)为加强大气污染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污染敏感区域环境监管,华州区针对辖区6个大气污染热点网格,全面部署,积极推进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排查整改。

全方位开展地毯式排查。该区组织环保局、经贸局、农业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运局,分别负责对工业污染源、“散乱污”企业和涉及VOCs排放的加油站、乡镇秸秆焚烧火点、建筑施工扬尘和汽修等行业逐网格开展排查。各相关单位与各热点网格所属镇(办)通力协作,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分类摸排热点网格内全部涉气污染源,细致核实热点网格内行政村信息、加大辖区企业检查排查频次,详细填报热点网格排查登记表,将反馈信息录入监管平台,真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建立预警网格监管机制。确定环保网格负责人组织力量对区域内涉气污染源定期巡查,形成区环保局与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联勤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对被预警的热点网格涉气污染源,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重大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新闻推荐

华州区教育局严抓校园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刘爽见习记者吕洁周钰捷)近日,华州区教育局组织食品安全检查组先后到咸林中学、少华中学和南街小学检查校园食堂...

华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州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开展大气污染热点网格排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