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州新闻 > 正文

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项活动向纵深推进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1-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武凯凯

1月14日,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讲学习、守规矩、善作为、防风险”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讲学习、守规矩、善作为、防风险”专项活动方案》,明晰了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教育主题、参与主体和具体步骤,从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坚持服务大局、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得失五个方面对活动开展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全辖管理人员对照文件内容,严格活动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从四大方面对如何开展好“讲学习、守规矩、善作为、防风险”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坚持学习引领,大兴学习之风,树立“大学习”理念,通过认真学习、全面对照检查、严肃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把“讲政治”融入灵魂,促进全辖管理人员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更好地担负起工作职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必须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无论是学习讨论还是整改落实,都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发扬认真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专项活动开展之中,严格遵循时限步骤,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全辖管理人员要学在前、做在先,当好标杆、做出表率;要以身作则,带头听取员工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争党性修养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更加深入、执行制度更加严格,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闻推荐

渭南华州区通过“一卡通”发放惠民补贴约1.21亿元

阳光讯(记者赵雷刚通讯员白妮尚美玲)一张小小的“一卡通”,却能令群众足不出户就领取到政府财政补贴,再也不用担心多跑冤枉路...

华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专项活动向纵深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