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人民医院精心护理赢“点赞”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3 2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闳伍)“管理一流超指标,技术力量超突前,护理要求技术硬……”这是近日华阴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办理患者出院时,无意中发现的留言。该院护士精心护理病人,赢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这张纸条来自一名老年患者,因肺癌晚期收住该院外科病区,住院50余天,每天的病榻前,护士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翻身、清洗、插尿管,加强基础护理的同时做好癌症晚期患者口腔护理和皮肤护理,勤翻身拍背按摩,并向其家属做好健康宣教。

据悉,近期该院以二甲复审为抓手,医疗服务质量、医德医风建设有了显著提升,今后将继续秉承为“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华阴人民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触网拍卖破解执行难

本报讯(孟晟博报道)9月18日,随着尾款1300余万元打入华阴市法院执行案款专户上,华阴市运用网络平台顺利完成了价值千万元特大标的网络司法拍卖。几个多月前,华阴市法院受理的一起合同纠纷案中,被告欠原...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人民医院精心护理赢“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