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三日千里从"耳闻"到"相见" 西安公安赴临省宣传户籍新政

从古至今,"人才"都是衡量一个国家、一座城市最核心的竞争力。2017年,大西安对人才释放出强劲"西引力"。4月2日,针对河南洛阳大型国有企业和高校众多的特点,在未央分局安排下,户政大队、未央宫派出所、新府路派出所等六名工作人员驱车前往洛阳三门峡等地,专项开展"招才引智"暨西安户籍新政宣传工作。此行辗转千里,走进国家重点企业洛阳轴承厂、华阴市电厂等2家企业,河南重点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大学、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以及华阴市罗敷镇镇政府,向千余名企业员工、高校师生、政府干部以及沿途群众宣传了西安最优户籍新政,使大家感受到西安招才引智的热情与胸怀,激荡起一次次热议户籍新政、落户西安的浓烈氛围,让户籍新政从"耳闻"到"相见"再到"深入人心"。

我们是宣言书,向省内外企业员工和高校师生宣告大西安吸纳英才、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前身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建设项目--洛阳轴承厂,是中国轴承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员工众多,尤其是技能技术人才众多。

座谈会上,未央分局户政大队王海玲大队长详细讲解了一年来西安的发展现状和正在开展的人才引进工作,欢迎技术技能人才落户西安。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杨部长、军工管理部蔡经理等对西安公安主动上门宣传户籍政策表示由衷的钦佩和热烈的欢迎。企业员工代表在了解西安发展现状,特别是西安落户政策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办理落户后,觉得振奋人心,表示会认真研究,向广大工友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在国家重点高校河南科技大学,王海玲大队长详细向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易军鹏介绍了户籍政策,易处长很感兴趣,邀请民警参加正在进行的校园招聘会,给更多的同学们讲一讲西安发展和户籍新政。我们是宣传队,宣传西安发展规划和最优户籍新政是我们此行最重要的任务。向企业员工宣传向高校师生宣传向沿途政府单位工作人员宣传张贴户籍新政海报20余套,发放新政宣传彩页千余张。

我们是播种机,不仅宣传户籍新政,还向千余名员工和师生播撒下西安这座城市的热情、期待与欢迎。在交流中,许多人纷纷表示,以前西安户籍新政只有耳闻,没想到西安警察会带着新政,不远千里来到我们身边,真的是不可思议,为你们的敬业、热忱和使命感点赞。

新闻推荐

荡在春风里的秋千

综轮秋地轮子秋○秦延安文/图春风送暖,大地回春,猫了一冬的人们纷纷走出屋子,舒筋动骨。而打秋千则是关中乡村人的最爱,俗谚曰:“悠一悠,不长秋”,意为春天打了秋千,秋天不招瘟疫。所以...

华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日千里从"耳闻"到"相见" 西安公安赴临省宣传户籍新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