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 对外卖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08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渭南讯(王渭王会军记者杨晶)近年来,随着外卖产业的兴起,生活中我们处处都能看到“外卖小哥”骑行的身影,为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提升外卖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保护群众的道路安全。近日,华阴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华阴“美团外卖”分部,开展送餐人员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为“美团外卖”送餐人员送上了“安全教育餐”。

  据了解,由于外卖送餐时间相对集中,大多数都在干部职工下班和学生放学时段。少数送餐人员为了多接单赶时间,频繁快速骑行,极易出现交通违法行为。为此,华阴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用“PPT”课件以多媒体形式就目前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对骑行送餐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在培训课堂上,交警人员针对近期外卖骑手配送涉及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进行分析、讲解,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美团外卖”员工进行教育宣传,深入浅出地进行剖析和总结,向他们讲解骑车途中打电话、送餐路上闯红灯、逆行的交通危害性,提醒他们千万不要因抢单、夺时间、拼业绩拿生命开玩笑,提醒大家要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美团外卖”员工均表示以后的送餐途中一定要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带动更多的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陕西省开展第二批 大气污染专项督察

本报讯(记者马昭)记者昨日从省环保厅获悉,为了推进大气污染突出问题解决,陕西省组建5个省大气污染专项督察组,先后进驻宝鸡陈仓区、咸阳秦都区、铜川王益区、渭南华阴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开展大...

华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 对外卖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